IA_LOMG

退坑中,取关随意ovo

只允许你的视线看向我

cp:mafutin



“mafu,快看!这个钓杆好棒!!!”


“嗯。”


“mafu,看!我钓到鱼了哟!”


“嗯。”


“mafu!今天的黄昏好美www”


“嗯。”


“mafu……”


“tin,你看,这颜色多美”


“……”


“tin,我每天醒来都是被自己美的失神呢”


“……”


“tin,断电了,你没问题吗?”


“…………”


“我知道你一定没问题的”


mafumafu伸手摸向冰箱中冰冷的身体。


“tin, 你永远只能看我一个。”




●・○・●・○・●・○・●・○・●・○・●



今天居然是白色情人节


我终于爬来发文了


开学前几天真的超痛苦


不出意外,今天还会再更一次?


嘛,谁说的准呢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