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_LOMG

退坑中,取关随意ovo

世界毁灭得靠熊孩子ʕ•̀ω•́ʔ✧

熊孩子简直是毁灭世界的武器

今天到村里【回老家拜年

看到有小朋友,心里想着:还剩点糖,对付对付好了

然后小朋友很高兴的拿着糖跑了

瞬间感觉平静了不少

过一会,包不见了,外面传来小朋友的笑声

我发现,包在泥路上被熊孩子拖着玩

估计是从包里拿糖时候被看见了【放开那个包……冲我……不来!!!!!!】

那时候的感觉:

                          世         界         再       见

现在想想,小朋友的笑在我的回忆中绝对是魔性的

万幸我没从口袋里拿糖,否则被熊孩子拖在泥路上的就是我了qvq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