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_LOMG

退坑中,取关随意ovo

光因刺破黑暗而吞噬【akatin篇】下

akatin篇

akatin的视角。

严重ooc

请勿带入真人

文笔渣,请轻喷QAQ

请多提意见,这样的话会非常感谢

特别篇

【从来没有过的感觉】

似乎是碰上那位少年——mafumafu所导致的。

原本只喜欢上钓鱼的自己。

不不,这种感觉就算是自己最喜欢的钓鱼也不能比!

喜欢的喜欢!!!就是这样。

可还是觉得自己被什么束缚着,应该就是自由感!

不过那个女人说,只要我杀死他,就能获得自由!

杀死喜欢的人就是自由吗?

什么时候害怕一个人,什么时候不想让mafumafu离开自己的视线,这太奇怪了!太奇怪了!

这就是喜欢?杀死他?占有他?亦或是其他!!!

到底是什么?

当别人的视线看向他时,好想挖出那人的眼睛。

总之,不想他被夺走。

但是为什么?下不去手?不想让他死!?

好矛盾!好矛盾!谁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做!!!

—— 我喜欢你啊,tin。

心脏的跳动或许有点快。

要跳出来了。

快的我要死了。

等等,对啊,刚刚的那种感觉…就是自由的感觉啊!!!

如果想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我们不都是能得到解脱!

啊啦啦啦,真是机智的我。

死亡真是一个不错的感觉啊,感受到自由了!

如果这样,mafumafu会永远记住我吧,毕竟是这样机智的我,让他活下去。

感谢我吧!mafumafu!一辈子记住我!!!

啊,自由实在是太棒了!

自由啊!

akatin紧紧握住mafutrue。如果你敢背叛我,如果你不喜欢我,我诅咒你,去死哦~mafumafu。

死后,你就要被我囚禁一辈子哦,不断感受自由的感觉哦。如果死后,死透了就怎么杀都杀不死。对吗?

我亲爱的mafumafu。

我的爱人。

mafu。

●・○・●・○・●・○・●・○・●・○・●

对不起,让tin病娇了

抱歉啊,文风换的那么快…

但是如果像上一篇一样写……我怕我再重复一遍文章内容啊……

我喜欢不跳着写?不想让人有一种【what?我少看了一章?】的感觉

总之非常抱歉

请原谅。

特别篇都完结了,潜水的米娜桑都出来透透气怎么样?岸上的空气特别好QwQ

终于画上一个句号了,或许不是那样完美,但我依旧很开心。

感谢一直支持和看文的你们。

感谢能够在我这渣文笔下还存活的你。

感谢,一直有你。

     PS:马上又要脑洞出另一篇mafutin的文了…总之我先休息,慢慢脑洞。话说大家升级LOFTER了没?不敢升级的我【

评论(4)

热度(3)